close

 

我砍發誓

 

 

俺敢發誓,從今天起就職為馬總統咕咕。

 

 

 

發誓會效忠、孝順、不讓疼愛我的姊姊們擔心。

 

 

 

在家裡會乖乖,也不會出去亂採野花。

 

 

 

會乖乖把便便埋在貓砂裡,偶爾真的忍不住的時候才會在貓砂盆翻滾。

 

 

 

 

你在看我嘛

 

 

 

看著我的藍色純真眼神,多麼的誠懇!

 

 

 

有大腿抱真開心  

 

 

午休 有大腿抱真舒服

 

 

(對不起

姊姊的腿太粗只有手臂讓你抱著咬>///<)

 

 

  不要看我!

 

 

 

 

不要吵我睡覺,我跟主人一樣起床氣很兇的!

 

 

 

 

 

 

再拍,我就要使出躲狗仔絕技了!

 

 

 

 

 

 

只好使出絕技     

 

高難度抱腿跳水動作!

 

 

 

唉呀!露點了!

 

沒關係我還只是小孩 

 

 

 -- 咕咕貓日記(1)END --

 

 

猶抱毛巾半遮臉

 

要記得再回來看我喔!(猶抱毛巾半遮面)

 

 

貓奴後記:

 

  從新莊的動物醫院把咕咕接回來之後,差點以為他是不是在街上有什麼陰影、
心靈創傷還是被害妄想症之類的,一點點小動作就會讓他躲進床底。但現在證明一
切都只是剛回來太緊張了,現在可是活潑的要命,你這悶騷的咕咕!

  

  在動物醫院一進門就看到了咕咕,超可愛!馬上就愛上他了。但那家動物醫院
生意也真的是太好,不斷有客人(客狗?客貓?)湧入,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完全
找不到TIMING詢問,只好在旁邊默默的等著。沒想到卻看到了可以排進我此
生看過最嘔心前三名的畫面...

 

 

  醫院一進去的門旁推著三個籠子,最上層是咕咕,中間空著,最下層還有隻狗
狗,正在我跟B還在觀望的時候,一個小姐抱著隻狗放進了第二層,旁邊的一個小
姐似乎是熟客,很親切的說:哇,洗完澡囉,這麼開心~沒抓到TIMING的我
們又讓小姐匆匆的離開了我們,於是我只好開始用眼神關愛咕咕。

 

 

  但黑黑的驚呼拉回了我的思緒:那隻狗在大便耶!!!還好是不臭,要不然我
一定宰了那隻狗。但因為籠子裡的空間不大,所以他無法避免的會踩到他的大便,
唔!他不是才剛洗好澡,而且那大便還是濕濕的,不是乾乾的。為什麼我分辨的出
來呢!!因為他接下來就開始舔食他的那坨青屎!!

  

  啊啊啊啊啊啊!!好噁心啊!!打從這個MOMENT!!我真的決定我只一
心一意的奉獻給貓!!狗好噁心啊!!!!而且雖然我別過頭去不想看,但耳邊卻
還是一直傳來類似舔食冰淇淋的聲音!好噁心啊!!!!

 

 

  但沒關係,咕咕俊俏的外表跟可愛的舉動完完全全可以洗去這不愉快的回憶!

 

 

  最後順道附上咕咕之所以為咕咕的咕咕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