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發表後的將近一個月後

在此為大家整理了一下

歡迎大家再繼續補充
(哈 是鼓勵大家發言,不是咒大家心碎.拍)


(以下僅為整理 非排名)

1. 心愛的男人:by the way ,i am gay

2. 臨別前,心愛的男人說:我晚點再打給你。結果沒打
(女友B提供)
3. 在深情相望的時候說,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4. 精心打扮跟他出去,但他看到你第一眼卻說:你穿裙子喔 這樣不會冷嗎 要不要回去換衣服"
(感謝女友三現身說法)
5. 此時無聲勝有聲--牽著另一個女生登場
(女友O提供)
6. 也不是不喜歡,至少不討厭
(女友By提供)
7. 我覺得妳人好好喔,對了,你知道某某某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嗎? (不要叫我幫你追她!!!!)

8.我希望你不要(再)喜歡我,我會讓你受傷的
(女友By提供)

--

目前加上俺發想的也才八個
嘖嘖,這樣要哪時候才能票選十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