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中誰是誰非真的是很難分得清楚,任何事情只要跟人扯上關係

的,就很難客觀,既然如此我們又如何違逆天性呢?所以,我們也只能

順應本性

 

 

 

主觀到底了啊!!!!!!!!!!!!!!!!!!!!

 

感謝某摳讓我見識到了男人能有多不要臉,希望某摳您能早日康復(?),

拒絕接演天下劈腿心這齣百年拖戲劇,讓我們一起走向破億的義氣的世界!

 

以下轉自某癡情雙魚男的網誌內容<老婆最大>,請查某們千萬不要被騙了呀!!

 

老婆最大

 

聽某嘴,大富貴。
必須要承認我是一個沉溺在愛情中的人。

孩子,聽到沒,快溺死的人甚麼浮木都會抓的,這種人的話能信嗎?

從來也沒有人問過我,擇偶條件是什麼?在婚姻中扮演什麼角色?
那是因為沒必要問你吧? you are not the one.

我想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遇到讓我真心想結婚的對象吧,直到最近我認真地思考這些問題:
首先,我是一個極度沒有主見的男人,所以我的老婆一定要有做出正確決定的能力,以免我拖累她。
甚麼都要幫你做決定!?是是是,這不是拖累,你只是到哪都要你老婆背著你而已。
提醒我你的結婚禮要送你老婆一個嬰兒背袋。

如果我手上有十塊錢,一天過後會剩下不到二塊錢,所以我的老婆一定要能嚴格控管我的消費,保障她自己。
這可能是唯一值得嘉獎的一點:要老婆自己先逛街花光錢好讓你沒得花,真體貼。
但如果手上有十塊錢,一天過後只會花錢賺不了錢,擺明了就是要老婆養你吧!

我有一群狐朋狗黨、酒肉朋友,常常會酒醉不歸,但我一定會帶我老婆一起參與,那我就會準時帶她回家。
帶老婆一起上酒家,然後在一起酒駕回家?謝了喔。

陰天或雨天常常會讓我多愁善感,所以我的老婆一定會告訴我,有了她就夠讓這世界變得美麗。
吃喝拉撒睡都要照顧就算了,連天氣都要一起牽拖下去,你老婆才會想多愁善感吧。

看見別人受苦受難,我常常會濫用同情心,我的老婆則會提醒我,幫助人也得量力而為。
這句話實在非常矛盾,如果會這樣對你說,那絕對不會有多餘的同情心變成你老婆。

嬰兒時期曾經創下一晚喝七瓶牛奶的我非常容易嘴饞,我的老婆會變出各式各樣出乎意料的料理滿足我。
吃軟飯的連飯都要別人煮,真不愧是打娘胎開始吃軟飯的。

外表堅強讓人依靠的我其實非常需要親密關係來支持自己,我的老婆每天晚上都會依偎著我讓我充滿信心。
以上還真看不出來你哪裡堅強了:出門要老婆扛,喝花酒要老婆陪;酒錢也要老婆出(
最慘是還要殺價),烈陽、起霧、下
雨、踩死隻螞蟻都需要老婆呼呼秀秀,可憐你外表堅強的老婆還要裝柔弱依偎著你,滿足你的信心!?

選老婆這種事情可不能開玩笑!
這不是開玩笑,根本是可笑還有你豪洨!

一旦決定了以後,老婆的意見就是我的意見,老婆的反應就是我的反應,老婆的情緒就是我的情緒。
咱家希望您能可以遇強則強啊。

這世界上只有"老婆"是唯一可以自己選擇的親人,所以要盡全力照顧老婆,挺老婆,愛老婆,老婆萬歲。
多謝你提醒我:好險老公是可以選擇的,查某們要記得孔子杯杯的教誨:勿妄自菲薄。

看起來要嫁給我的人會很辛苦,好像要替我操煩很多事情。
但其實我要求的我全部都可以照價回饋給我的老婆,而且我還有無與倫比的愛情。

你的愛情還真是無與倫比的重,而且原來你也知道以上都是你在要求你老婆。

從來就不在眾人面前把這面的我表現出來,那是可能是因為我還不夠成熟去面對感情。
現在的我要老老實實地面對我的情感,對於自己一輩子的幸福怎麼能夠馬馬虎虎呢?
看得出來是很老老實實的不要臉、十分不成熟,謝謝你現在以身作則,讓查某們知道哪種人不要碰。

給我的老婆:雖然還不知道妳會不會答應,但我會用一輩子來告訴妳,嫁給我絕對不會後悔。
的確,會嫁給你的應該是真的不會後悔,因為白癡才會答應你的求婚才會不知道後悔兩個字怎麼寫;
才會看不出來不懂擦嘴的你偷吃(喔,或是你也可以選擇瞎子,聾了應該會更好)

 

 

以上。查某們

 

咦~哎注意~

 

癡情承諾不可信,

實事求是最可靠

 

橫批:下一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