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姐妹們出去吃飯,討論著許多光怪陸離的玫瑰瞳鈴眼之宅宅現象,

 

才發現:這年頭,男人也是很愛胡思亂想的。

 

胡思亂想 

 

  

喝!!!

 

而這現象從電影蔓延的現實生活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了。

 

  

 

話說F弟是個正就讀於名門P大的天真爛漫大四學生,大學生涯中的胡思

亂想經歷有:

 

 

1.自以為會被退學,所以搶快一步自行簽字休學,結果搞了半天根本就

有過。(我只能說聰明反被聰明誤啊,孩子)

 

 

2.參加了很 酷的橋牌社。

  

  

3.被困在電腦教室裡,然後在PPT板上與姊姊線上患難?見真情。

  

  

4.

  

.

  

.

  

.

  

  

  

好吧,the end。

 

如此一來,如果不是我跟他不熟,那就是他大學生涯其實也沒什麼事蹟了。

 

但以我的親身經驗來說:NO NEWS IS GOOD NEWS。(拍肩)沒關係,F

弟你的人生路還很長!

 

 

正當我想著F已遠走倭寇國,遠離本國是非圈,F弟事件簿也差不多要畫上

句點時,沒想到就在我們難得聚會的那天,有了BREAKING NEWS!

 

 

話說F家有著體毛濃密的遺傳,為了標明本篇為普遍級,我補充說明,

是手毛跟腳毛很濃密。還有小鳥補充說明,F弟曾經成功地以毛為籠

逮住了一隻蚊子!(好功夫!)

 

而天真爛漫的F弟似乎也很自傲有著如此好功夫,於是在某個炎熱夏

天的下午,他開開心心的穿著短褲去P大上課,回家後他開小花的跟F說:

 

F弟:你還記得我系上有個很可愛的學妹嘛

 

F:記得(不就是你一直暗戀,卻從來沒行動過的那個)

 

F弟:他今天有一直盯著我看耶(春花亂顫)

 

 

此話一說完,在場所有查某都一直反應:學妹是覺得他腳毛很濃

,不蘇福吧=_=

 

 

但天真爛漫、胡思亂想如F弟和他無遠弗屆的廣大同盟們。我想他

內心一定偷偷的想:學妹不會是愛上我了吧。吧。吧!!

 

 

我只能說,這年頭男人也是很忙著胡思亂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