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魂腊腊

詞曲:NYLAS


 

 


 

現在 好無聊

想找個話題來發牢騷

昨晚 睡不好

什麼聲音在耳邊圍繞

你說(你說)

我就像一隻没有頭的蒼蠅

飛來飛去 飛來飛去

繞啊繞不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眼前全部都是抓不到的星星

密密麻麻 密密麻麻

數啊數不清

看時鐘 走一秒 走一秒 走一秒

快一秒 多一秒 再一秒 下一秒

我就是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現在 好無聊

想找個話題來發牢騷

昨晚 睡不好

什麼聲音在耳邊圍繞

看時鐘 走一秒 走一秒 走一秒

快一秒 多一秒 再一秒 下一秒

我就是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看時鐘 走一秒 走一秒 走一秒

快一秒 多一秒 再一秒 下一秒

我就是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你說)

我就像一隻没有頭的蒼蠅

飛來飛去 飛來飛去

繞啊繞不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眼前全部都是抓不到的星星

密密麻麻 密密麻麻

數啊數不清

看時鐘 走一秒 走一秒 走一秒

快一秒 多一秒 再一秒 下一秒

我就是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看時鐘 走一秒 走一秒 走一秒

快一秒 多一秒 再一秒 下一秒

我就是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快瘋掉

現在 好無聊

想找個話題來發牢騷

昨晚 睡不好

什麼聲音在耳邊圍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