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A與B的對話 

 

A:請幫我介紹男朋友。

 

B:那,我只能推薦我自己了

 

 

 

最近心情不好在狀態上打了很多沮喪的字眼,一個本來相處的都還

滿OK的學長開始流露 表現出異常的關切(大概是我最近心術不正,

就是覺得那兩個字怪怪的),心情已經不太好了,還要小心的對話,

就會讓我覺得不耐煩,只好裝死逃避。

 

死而復生幾次之後,心中突然迴盪起那天泡奶奶交代我的聲音-孩

子啊~想知道他在不在乎你,就裝心情不好吧~對你有意思的,就會

來關心你的的的的~~(泡奶奶~~你說的話我都有記著呀!)

 

這句話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然後又把我打入地獄的深淵。就已經

在為工作的事心煩了,我現在可不想處理"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

的不喜歡"這種狀況啊!

 

於是我只好繼續裝死。直到這幾天心情大好,頗有兵來將擋、水來土

淹之氣勢!於是遇到學長的N次問好,我便用白爛的對話回應,但沒

想到...我還是說錯話了啊!!!!

 

學長:所以你現在沒事了吧

 

某:哈哈,沒事啊

 

學長:嗯嗯,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可以跟我說

 

某:哈哈哈,那就幫我介紹男朋友吧

 

學長:那我只能推薦我自己了,哈

 

(...心中遲疑了5秒)

 

某:哈哈哈,那算了,你幫我介紹女朋友好了。

 

學長:你那句算了,很傷人耶

 

某:哈哈哈(笑吧,笑著忘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來人告訴我,這沒什麼吧!

 

或是告訴我,我是做了甚麼,讓學長以為他有機會啊!!!!!!

 

想太多學長,請您 安息 另覓春天吧。

 

恕小妹我先行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