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2010。hello 100。

 

*LIFE IS : LIE with Fuck。 

  

*A LOT LIKE LOVE。它看起來很像愛情,卻不是。也許是因為時間未到,MAYBE。

 

*我偶而會很想你,但其實更大部分的是想你到底知不知道。

 

*能夠誠實面對自己,並承認,是勇敢的呦。

 

*當你無法確認別人心意的時候,確認自己的就夠了。

 

 

*你們到底是覺得跟女人做這些事太簡單,還是覺得女人太簡單?

 

*跟著你的規則走,也許是最好的也不一定。

 

 *心裡空了,卻也輕鬆了。

 

*最殘忍的不是狠狠的傷害與背叛,而是不在乎。

 

*朋友是可以長長久久的,就算沒甚麼交情的。所以我們不是,甚麼都不是。

 

*賭氣,只會得到滿肚子脹氣。

 

 

*因為還是會在意,不得不刪去。

 

*我覺得空氣很稀薄,越想呼吸,卻甚麼都吞不進去只能吐出來。

 

 

*Believe,就算是謊言,只有相信,才能得到勝利的V。LIVE

 

*也許我們能做的只有緊抓住當下的未來,讓那些將會逝去不會成為遺憾。

 

*有的人就是可以一邊自憐又一邊與別人一起嘲諷人生。

 

*怎麼想、怎麼做,與後續會怎樣發生,往往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只能交由感覺(衝動)與命運(放肆)。

 

*when love come to loved,that's because there is "scared"。

 

*只要怎樣怎樣就能怎樣怎樣,是拖延病的一種。不是承諾。

 

*如果人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那世界末日已來到,不必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沒有如果>

 

 

*依賴,壞心眼,花言巧語,虛假,眼淚,裝可憐,感情就是這樣嗎?

 

*Takes no time to fall in love.
Takes you years to know what love is.

 

*揮霍純真,不計後果的追求,就成了一種罪惡。 

 

*我的心跳聲滿滿湧上耳朵,但你聽不見。

 

*誰說過,感情要細水長流。所以,你不把握,他就流走。

 

*<想被愛是一種無可救藥的惡意>那些挑逗的言語,不過就是被愛者挾持的武器<因為知道自己被愛,便以此當作武器>,而你只不過是填補他們寂寞的工具。 吉田修一。

 

*女人的心就跟冬天的熱茶一樣,你不放在心上溫熱,就冷了。

 

 

*如果我讓你無趣,抱歉,那是因為我心中已經沒有期待能夠供應來討好你。

 

*有的東西,丟棄之後,才知道原來一點都不重要。有的感情,放開之後,才知道那個人一點都不重要。

 

 *靈魂的重量是21公克,但心裡重要的事情的重量呢?為什麼會如此重擊。

 

 

*把一個活生生的人放在心裡,怎麼可能會不痛。就算是他的脈搏從世上消失,你拿不掉,也是死卡著在心上。

 

*告誡自己不要如此,但煞車的路途中一樣是彼此傷害。

 

*因為把你看的很重很重,所以想塞進心裡。但你的自我太大,我放不下。 

 

*沒那個肛門,就不要學別人吃麻辣鍋。但吃麻辣鍋,需要很多志同道合的肛門。

 

 

*不是不想被人理解,只是太害怕被赤裸裸的看穿。我想這就是缺乏自信的一種表現。

 

*當你對某些真諦更為了解時,就越覺得自己的渺小。

 

*又要開始對自己寬容了嗎?沉澱了兩天,還是不能忍受沒有我的世界。

 

 

*不斷的對自己說:下次吧,下次我再接吧。

 

*看著增加的未接來電,竊喜開始被罪惡感壓下,但也許這一切只是自己的想像。

 

*這就是所謂的眷戀吧。

 

*我想我無法下定決心離開的原因在於,我對於我已經消失的世界充滿好奇。

  

*史瑞克說,妖怪就跟洋蔥一樣,是有層次的。但其實男人也跟洋蔥一樣,只不過是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