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虎年是挨老虎油年,那兔年就是挨老虎油兔年!(口秋)

 

*請別同情我自己選擇的疼痛!因為我一開始就知道會痛了。  <koibana!>

 

*被你佔領之後的我,其實不想逃脫。

 

*耍小心機的讓你想佔有我,是我甜蜜的邪惡。

 

*當愛與不愛都是種折磨,當個傻子是不是好一點。

 

 

*為什麼明明彼此心知肚明的答案,說出來後卻如此傷人。

 

*歹戲拖棚,所以我說長痛不如短痛。

 

*愛情不就是種制約,誰填補了那段空白,就占了那個位置。

 

 

 *某花:求人不如求己的意思是說,跟別人求婚不如跟自己求婚(煙)

 

*對不起,我忘了愛情裡不需要現實和理智。

 

 *有些話有多傷人,只有聽的人才明白。但一句傷人的話,往往都是雙面刃。

 

*你的未來規劃得太美好,而我不在那裏面

 

*喜歡不一定需要佔有,但愛是。

 

 

*如果逼我做不喜歡的事情之後,我也就不是我,那你還會喜歡我嗎?

 


*如果喜歡卻無法相守,我們的纏綿就都只是一時放縱。

  

 

*愛情為的是甚麼?歡愉?責任? 我們渴望得到的是甚麼?明明不清楚卻又一直索取,這就是無奈的源頭吧。 

 

*有時LOW 有時HIGH,不變的只有眼高手賤人機。

 

* 同理可證。 如果讓他知道你不愛他,他的心狠的比人魔還快,他的生命裡一點也容不得你。

 

*查某為什麼要一直問你愛不愛他,是因為這是讓他用生命愛你的勇氣來源。

 

*要讓一個人愛上你,其實只需要一直讓他知道你愛他。

 

 

*查某一生中最苦惱的就是巧克力&愛情 了吧。

 

*對查某來說,輸不可怕,可怕的是自以為兩個人都有在這場愛情遊戲裡。

 

*舊的糾纏是否會有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但要擺脫舊的糾纏還沒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