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再去在乎了。我聽到某處傳來的哭喊。 

 

 

*人生沒甚麼谷底的,山谷邊總是有些小樹枝可以稍作喘息,雖然腳下仍然深不見底。

 

 

*我操他媽的就是那種嘴裡說不在乎,然後一個人聽歌大哭的人。

 

 

*sarah:since when you are interested  in beauty.

 Grison: since i met you.

  

獨擁金山銀山,不如當個小三。

 

*我知道你沒有我也會過得很好,雖然我不想知道。

 

 

 

*跟著我念一遍:i don't CARE!

 

*我望著終點放空發呆,驚醒時,已經失去了重心與方向。

 

*懲罰你,也是懲罰自己。

 

*自我畫下界限的同時,就輸了?

 

 

 

*明明心裡已經放不下了,為什麼還放不下。

 

*也許眷戀的只是眷戀的模糊曖昧。

 

*手中的繫絆,總是等到溜走之後才想到要緊握住。 

 

*總是緊緊的拉拉扯扯,希望把自己拉回正軌,但明明就愛脫軌的人生。

 

*躲貓貓這個遊戲,沒被找到就不好玩了。但我想我還是會靜靜擺放在那直到腐爛風化。

 

*為什麼呢?一把你放進心裡,就突然痛得掉下淚來。

  

*要戒掉一件事情很難,但不是不可能。

 

*你不需要承認或非把他搞得是個大爛人,你只需要承認他不是現在那個對的人。

  

 

*捉迷藏裡面重要的不是多少人參與,重點是有沒有鬼來抓。

 

 

*究竟是誰不需了誰,誰又要了誰。但這不重要,我會給你最需要也最喜愛的自由,至少就我這方面。

 

*不自覺的推疊填補虛無的空白,停下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生活少了你。

 

*挾著喜歡名義,硬逼人接受情緒的事情,我做不出來。

 

 *我還是覺得我沒甚麼資格,所以縮在自己的角落看著。

 

*因為太多的不確定太折磨,所以只好殘酷的果斷。

 

*走不進來的,就讓我親手拔除吧。

 

*戀曖,戀愛,練愛,煉愛,煉礙,戀唉。

 

*如果他把你的好當做吃完就丟的垃圾一樣理所當然,那對你來說他不過就是個垃圾而已。

 

*不安穩:想著你的好會甜蜜,但又怕你對別人好。

           想著你對他的殘忍會得意,但又怕你哪天對我同樣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