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姐妹們半夜殺去淺水灣

哦 真的看到了大概十幾顆吧,我沒細數



但一邊無神的看
(其實應該要一邊想願望的,但就是會一直不小心聽到旁邊的閒聊。精瘦?周星馳?)
(呀!啊!有耶!...我的願望是周星馳= =)

看到天上超多的星星

突然想著

為什麼我們要等待流星呢

明明平常連幾個星星都難得見到的

(啊!!好大!好亮!!蛤!什麼啦!在哪!我沒看到!!)

嗯,流星經過了好久才能經過地球,也許這是他們寂寞的旅行中,唯一這麼熱鬧的時候
我想他們應該是拼了命才衝進來,燃燒自己,換取微微短暫的光芒,換取一聲聲的驚呼,換取他們生命的價值。
但如果,他們的劃燃沒被看到呢?
那是多麼可憐的一件事啊,我想他們應該是很想被看到的吧,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就算無法順利著陸,但換來那樣的神話與驚奇,怎樣也是足夠了,大概也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會如此的成群結伴的,向地球人宣告:嘿,我們冒著生命危險來見你們了,記得要來看我們喔!

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向他們好好的學習
不論做什麼事都該全力以赴,就算只為換來閃光,但有了那些讚歎和欣賞的目光,就算只被一個人,就算只有一個人,就算他還可能懷疑是他眼花。
但也是足夠了

這麼想想,那些孤傲、不呼朋引伴的,是否也有人注意到他,他這麼的矜持,是否值得?

也許愛情也就是這樣,需要勇敢的,就算孤獨的也要往下衝,只願那人能見到自己的光芒




希望天上任何的流星,都能找到欣賞他們的人

姐妹們!燃燒吧!我們可是TOUGH的隕石呢!

--

我想所謂的燃燒,不是什麼一昧的犧牲,而是綻放本身的女性特質,而讓他注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