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樂觀的人(撥!)

但總結還是個懶人

以下 一些能夠提升自我意識 與 積極行為的句子 給查某們 參考參考



習慣說「再」、「下次」、「哪一天」這些話的人,容易讓機會溜走。只有擁有明確目標的人,才能輕鬆地抓住它。

老是說「再」、「下次」、「哪一天」的人,大部分都會失去機會;換句話說,當妳聽到「再」、「下次」、「哪一天」等字句,妳也可以猜測到說話的人有一半以上並未抱著認真的心態。 



機會只會到準備好的人身邊

只要妳做好準備,所有的事都會順利進行,具體實現。


決定期限能幫自己集中精力,順利實現目標與願望

想讓事物順利進行、實現,一定要先決定「我要實現這件事」,讓自己明確知道這麼做是為了什麼,想要得到什麼結果,什麼時候要完成。

一但下了決定,就會產生能量,而且為了實現這個目標,能量會運行不滅,讓波動更強烈,只要「心」確定了,所有的波動都會朝同一個目標前進。



--

像我就常常覺得 如果現在不行,那就是命,等下次再說吧。
但有時候又想到 那這些事情到底在我人生結束前,會不會自然發生,如果不會,那我的人生不就很空虛嗎!
尤其有時看週遭的一些事物,就覺得 雖然強求的不一定好,但他們好像也沒失手過,連試都沒試過的我好像有點吃虧。

所以,偶而還是要積極一點才行啊!

偶而,至少先偶而試試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