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D的版上看到

最討厭的男人類型:

 1.自以為體貼,東看西看的認為你一定需要幫助
                                                                               
 2.很幽默齁?笑話是拿來炒熱氣氛的 不是搞尷尬的
                                                                               
 3.太過堅定的宗教信仰。你生出來不是上帝叫送子鳥丟到你父母懷裡的,他們只是沒戴保險套
                                                                               
 4.長這麼可口,幹嘛當gay? 悶哪!


哈,真的!讓我在為他補上幾個好了

5.愛耍帥也要適可而止,就算你真的長的還不錯。第一印象的高分是拿來扣的。

6.好聽話、當好人請適可而止,要不然只會讓我為你的女朋友和我的良心不值。

7.什麼都問女人的意見,尊重對方只是種好聽話,你們只是覺得除了老二外,腦筋什麼的並不用動。

8.可愛笑容的殺傷力是很可怕的!請有自知之明一點。PLEASE!

9.請懂的適時的藏拙,把你的愚蠢藏好一點,相信我,女人耍笨是可愛,男人耍笨是可恥。(如果真的很可愛的話,我會很仁慈的為你少扣一點點分)

-- 08.4月補充

10.我對你親切,只是做人的基本禮儀,不代表我喜歡你,我也想當個好人啊!不要逼    我發卡!

11.豐功偉業請留著說給你的子孫聽。不要這麼早就放棄希望,來,跟著我說一遍,我將來一定兒孫滿堂。

12.嘴砲請留到哪天它被正式列為一種武器,或是中共打來,我們飛彈不夠用的時候再用。女人的青春是很寶貴的。

-- 08.5月補充

13.斤斤計較一旦掛上嘴上再加上否定,就每個字都有千斤重。
    對不起,我真的受不了喋喋不休、還有歇斯底里的人,我想不論是男是女都讓我受不了!!

-- 08.6月補充

14.請不要用那種"我知道你很愛我,我知道我很帥"自以為迷人的眼神,到處漏電。現在溫室效應很嚴重,也許你可以應用在生物能源發展上。
  (也許是我會錯意,但我看了真的覺得不酥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