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說穿了,不過是種制約。我們不過都是對著愛情流著口水的狗。

 

 

*有些遊戲不是你想開始就開始,也不是你想結束就結束。

 

*我也想回報你的誠實,但一遇到關於你的事,我就變得不是我自己

 

*對不起,我的愛不持久。

 

*為了美好美好的事,我們都學會忍耐。但首先最需要學會的是:相信會有更美好美好的,要不,一切都枉然。

 

 

*我想我只是不喜歡別人插手我的人生

 

*太多事情需要認真,但我只想隨興而活。 

 

 *男人的心不像母親的子宮,沒流過血,也不會撐大來容納你。<燦爛千陽>

 

*感覺今天的空氣裡充滿水氣,不是因為下雨,而是我有預感會失去你。

 

*有些東西就是會家族遺傳。命運也是一樣。

 

*累積的智慧只會讓你知道,這世界沒有東西是真正屬於你的。

 

 *再銳利的刀也比不上溫柔的毒藥

 

*你展開翅膀飛翔,但當你想抓得越來越多,翅膀演化成手臂,你就摔了下來。 

 

 

 

*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能發現美的眼睛。 <羅丹>

 

*越想抱緊 就越是孤寂。

 

*能談心不等於能談戀愛

 

*想念其實跟脂肪一樣,捏到痛了,才有消滅的可能。

  

 

*很喜歡很喜歡,為你在乎很多很多,為你放棄很多很多,

但你卻不一定會得到很多很多。

 

*一言  難盡,

二言

相向,

三言 

兩語,

四言 ?

 

           

*某L:開腿容易開心難

 某Y:你開腿的時候難道都不開心嗎?

 

 

 *很喜歡很喜歡的, 想緊緊的緊緊的把你懷抱住,但這些又算是什麼。

 

*我們感官的,明明是真實,卻又一直不願承認,然後沉溺在一針見血的指出之後又恍然大悟的感覺

 

*明明很近,卻讓你感覺遙遠的,遠遠的把你排除在外,事實上也是如此。他過得很好。 

 

*當你接受了你某部分的脆弱,你便能夠溫和柔軟。沖洗眼眶並不代表軟弱。

   

*喜歡,不想讓你知道;想你,但不會讓你知道;放棄你,只需要自己知道。

 

*我不想當個不負責任的人,但我又當不了稱職的蝸牛 

 

*我的了解,只是我想了解的了解?

  

 *你只是在尋求慰藉,而我恰好犯賤,isn't it? 

 

 

 *我不怕未來將會發生的殘酷真實,只怕曾經的小小快樂回憶被抹殺。

 

 *總是忙著切割自己世界外在內裡思想行為愛情友情

親情真假虛實,而刀他似乎永不倦怠。

 

 

*與其相信自己,我往往選擇相信別人。

   

*那就戳破吧,人總是要尋求一些突破的。 

 

*誰來我家:3 小時前 經由 Yahoo 搜尋關鍵字:女人看待男人的禿頭 

(我想他是真的很煩惱)

 

 

*你說你能給的只有陪伴,我想我輸就輸在無法陪伴。

  

*我們終究是人類,血與肉,不是點線面圓, 沒有無限延伸,沒有交集。

 

 

*到底是你太天真,還是我太笨 。

 

 

* 絕望啊 這個世界。絕望的是你知道這世界還是會有一點希望。

 

 

*你懷疑的是曖昧的她喜不喜歡你,我懷疑的是我放下的太快,還是其實

從來都沒有"喜歡"這件事。

如此,我該看輕你,還是看輕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