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被逼著去投作文比賽跟考試寫作文的時候,我都很討厭那些被定下的

題目,小時候常常被老師用紅筆寫著"文不符題"、"寫作流暢但有些偏題"

、"不夠深入"、"隔靴搔癢"(好吧 這是我自己加的)。

 

 

長大了一點,為了考試,學習了許多文章寫作起承轉合的奸巧方法。但我

還是不喜歡那些命題作文。

 

我筆寫我思,對不起,我就是個愛胡思亂想的死因仔,我的腦袋裡面是無

數個心智圖思考。先水平再垂直。

 

說實在的,我偶爾也是十分的困擾。而且間接的影響了我的心裡時間感。

 

在我所生活的周遭,我會努力去適應and學習的。

 

 

其實。我剛開頭的時候totally就不是要寫這些內容的,並且偏離我的中心

思想十分的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