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 王菲】


 


作詞:林夕 作曲:張亞東



  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唯一結局就是無止境的等



  是不是不管愛上什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噢噢 難道真沒有別的劇本



  怪不得 能動不動就說到永恆



  誰說愛人就該愛他的靈魂 否則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誠懇



  是不是不管愛上什 麼 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噢噢 我真想有那麼的單純



  不可能 難道真沒有別的可能 這怎麼成



  哎~我不要安穩



  哎~我不要犧牲


  

  誰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唯一結局就是無止境的等



  是不是不管愛上什麼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噢噢 難道真沒有別的劇本


  怪不得 能動不動就說到永恆


  誰說愛人就該愛他的靈魂 否則聽起來讓人覺得不誠懇



  是不是不管愛上什 麼 人 也要天長地久求一個安穩



  噢噢 我真想有那麼的單純



  不可能 難道真沒有別的可能 這怎麼成



  哎~我不要安穩



  別希望我會愛的滿身傷痕



  我不怕沉淪 一切隨興能不能




--



就這麼恰恰好,找到了符合我心境的歌曲。


誰知道你究竟是太愛她還是不夠愛她,才會不在乎他的缺點,

 

是愛到盲目,還是只想愛表面?  

 

 

什麼都有可能,只有你能不能,

 

能不能愛上一個對的人,

 

是不是有那麼一個人,讓你願意竭盡所能

 

只要他能夠快樂,那麼你呢?

 

能不能不去計較呢? 

 

付出你能不能

 

接受他能不能

 

兩個都是對的人

 

在哪裡呢?

 

有沒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