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有辦法掛在你的心頭,那就讓我走

其實我早就已經有了答案,我只是需要狠心離開的推力

你願意幫我這麼一個小忙嗎?

 


把虛幻美好的泡沫一一戳破,是一種自殺式行為還是勇氣?

但要能夠被流傳下去的勇氣,才會是被歌頌的。

其餘的勇氣不過是一時的魯莽,只是一鼓作氣地跳下懸崖

只是在懸崖邊晃蕩的太久,久到忘記了落下的速度感。

只是在尋求一個痛快

痛快的撕開傷口 才能看開

一次痛 痛個夠 一次流 就能流完。

只希望自己能夠死死死死去,卻只能清醒的痛著。

 

但當你以為你走到了終點,沒想到卻只是回到了起點。然後又發現無處可躲。

 

 MAYBE you are just my SUMMER

 

 then Where's my autu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