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你,你不懂我,但你偏偏吃定我<端午肉粽心之俳句> 

 

 

我不需要甜蜜的謊言,

讓人只能不斷去猜測疑惑未來。


 我只想要殘酷的真實,

讓我能夠自己去開創挑戰未來。

 

*【欠女】黃艾莉之驚句涼言:你不要小看____,

 他是一種全身性的運動。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牽一毛而動全身嗎。

 

*喜歡一個人很難,停止喜歡一個人也很難,人生為什麼這麼為難自己。

 

*半滿的啤酒,半滿的欲求,放太久,還不都得倒掉。

 

*不要去想他把你當甚麼,只要自己清楚你想要甚麼。

  

 

*那是甚麼樣的渴求,讓你如此貪得無厭。

 

*開放性骨折的愛情,希望有人能夠告密的心。

 

*如果這一切都是我的預謀,那請照我的劇本走。

 

 

寂寞跟喜歡是怎樣的不同,又或者只是因果輪迴關係。

 

我們緊抓著的,是回憶的幽魂,還是寂寞的恐懼。

 

 

*會這麼樣的做這樣的事 ,是因為你,而不是這是原本的我。但你永遠不會明白。

 

 *有的人在一起讓你感受不到愛,只感到寂寞空虛的悲哀。

 


 *"朋友"這個詞,甚麼時候開始變成籠統普偏稱呼,和虛偽的擋箭牌。

 

 

*有些事情是看天份的,天份決定你是哪種類型的人:

兩個小時釣到一個男人OR兩個小時嚇跑一個男人。

 

 

*聽說大笑可以豐胸

 

 

onece upon a time, there is a story about boy meet boy. 

But you should know upfront. 

This is not a love story.

 


*有時你覺得你想開了,一切就這樣吧。有時你怎樣都要鑽進那死胡同,又想打破砂鍋問到底。

但你的問題,始終只是你自己的問題。

 

*也許這一切都只是我的預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