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倒數終於突破三十天

 

世界末日也繼續在倒數中,但數字老是個未知數。

 

最討厭每次都在那邊喊快了,快了,卻又老是不來。

 

或者這只是狼來了的現代末日寓言翻版?

 

我們平安度過了有蟲的千禧年,

 

恐怖大帝只吞了香港,卻沒有吞掉地球的97年。

 

921大地震黑暗夜晚也希哩呼嚕的昏睡過去了。

 

到底世界末日是不是會在2012到來?

 

又會怎麼樣到來?

 

 也許是隕石撞地球(那我一定要找個好的觀賞地點)

 

也許海嘯淹沒陸地(那我要找個好的潛水教練)

 

也許是殭屍大軍占領城市(那我應該好好研究如何成為殭屍國王,反正選民變得好操控多了,我就是民主!)

 

也許是外星人殖民星球(那我絕對要跟小丹尼繼續當好朋友!)

 

也許氣候異常冰河世紀再臨(那我一定要求神拜佛,拜託給我冰河世紀,因為我寧願變冰塊也不要被熱死)

 

也許根本等不到世界末日那天,小命一條不小心就嗚呼了

 

那我應該會很懊惱,我想要看到世界末日啊!!!!

 

每天都聽到狼要來了,狼要來了,卻看不到狼!真是太讓人失望了啊!!!

 

你都買了演唱會門票,怎麼可以看不到表演!!!!(我可以前三天就搭帳篷排隊!)

 

還是門票已經被秒殺了,我根本沒搶到 T^T

 

可惜世界末日沒有所謂的主辦單位可以抗議。(還是可以找撒旦?)

 

 

我們也只能繼續傻傻的倒數中

 

也還在傻傻的被問同一個問題

 

"如果今天是你人生中最後一天,你最想做甚麼OR你最想跟誰在一起?"

 

這問題都問到爛了,但每個人每天的答案都在改變。

 

或者並沒有所謂答案,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哪時候世界末日會怎樣到來?

 

而每個情況就像我上面敘述的一樣,都會有不同回應。(是不是~)

 

但比起上面那個蠢問題,我其實比較想要知道另外一個問題。

 

當世界末日來到,當你人生中的最後一天到來

 

你最不願意甚麼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到死都還是處女/男?

 

到死還滿臉細紋?

 

到死還死在辦公室裡?

 

 

我對這種答案比較有興趣。

 

你的答案會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