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只要好好的開口,就沒有問題了?



*男人啊,女人一戀愛就會變白癡喔。但上帝關了一扇門就會開啟另一扇窗,他們會擁有對敵人氣味的超準第六感。

 


那些問不出口的,也許才是問題。



*你究竟是找到了人生的另外一半,還是失去了自己的那一半?


 

我不是驕傲的程又青,所以吸引不了好好先生李大仁。但好家在我討厭濫好人!

 


*爛男人跟壞男人都喜歡程又青,因為他美好的驕傲。我喜歡程又青,因為他有好看的鞋,跟好男人與壞男人可以選!

 

 

*不得不說,談戀愛是個勞民傷財,除了刺激公共消費外沒有甚麼建設性,讓時間飛梭的玩意。

 

 

*以前以為愛到全天下都可以不要,才是愛;現在才知道,愛應該是要讓人覺得全天下都很美好。

 


*愛你,因為你是你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讓我想變成更好的我。

 

 

*你以為這樣對每個人都好,孰不知沒人提起的痛會埋得更深

 


*通常當人們說著這些「光」或者「愛」時,那正表示了他們心靈非常脆弱<小野>

 

 

*世上的美好總是輕盈、透明又恍惚,我們只是貪婪的又只能小心的汲取。而他總是太容易幻滅。


*人總是要學著長大,然後裝幼稚。




*擁有的開始,也就是結束的開始。只要不曾擁有,也就不會結束,所以我不會愛上你<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從那個人那裡得到心吧。<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



* 那麼多的 寂寞與想念 是從哪裡來的呢?



*不用愛的很多,你也會發現不同的人身上相同的影子。

 

 

*愛總是讓人愚蠢並且矛盾。

  


*我討厭驕傲,而愛總是讓人越來越容易驕傲。

 

 

*有時候你只是需要某樣東西,卻必須去接受整件事情.然後猶豫.



*不怕失去的,還是愛嘛?



*既然是飛蛾就該要撲火,卻難得可以心如止水。

 

 

*All you need is LOVE . 愛情需要的不是感覺,是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