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藏你也藏不完,要查我也查不完,何必呢。


到底是被瞞在鼓裡的的正宮可憐,還是看清真相卻強顏歡笑的小三?


*寂寞在於你的心,不在於你身旁的位置。

 

 

很多事情總要結束之後才發覺當時太認真的可笑,但只要你持續認真地下去,就不會了。


有時候夢想很遠 很難,但幸福很小 很近。一個沒有遠瞻的廣闊,一個是孤獨的長遠。


有些事情你曾經以為很難忘,到後來才發現是有了男人就什麼都忘。


*每個人都希望死後留下什麼,留下一個思念你的人卻是殘忍的。

 

*回憶不會難過,只能回憶的才難過    


*不在現在的過去的只活在過去。


*怕傷害別人的同時,就已經傷害了?


*結痂結疤的傷,還是傷。



*對自己生氣跟對別人生氣,哪個比較傷?

生氣不說最傷。

對自己生氣,終究是為自己好。對別人生氣,終究是為他好 。差別在於領不領情

對自己生氣,是為了別人好過。對別人生氣,是為自己好過 。

饒過自己,放過對方。


*畏懼會讓你離開的,卻讓你越離越開


*說出來也不會被改變的事,到底該不該說?


*話語是有生命的,彼此的話語被忽略一定時間之後,就死亡。


*「應付父母,比應付男朋友簡單多了。」用真心的話哪個都難。


 

*有些話你不能輕易說出口,但你無法阻止那些想法輕易地冒出來。


*習慣是一種傷害。


有的愛讓你覺得永遠痛苦,有的愛讓你覺得永遠太短

 

*我希望你會說我會等你,但我其實並不打算回去那裡了


*我愛你,越聽不見的越動聽。

 

*不想說,不要聽,不能問。


*台北十大偷情不能去 前兩名應該是:信義誠品跟威秀電影院。


 

*it's just not your day, but you have me in your everyday!

 

 

古人照鏡,一日三次以省吾身。現代人照鏡子,大多是:噢,我怎麼這麼正。


 

 

*你不平凡也不奇怪,你是我的特別。

 

 

*愛情不是比賽,因為沒有誰輸誰贏。


 

*溫熱的刺探,又痛又爽。

 

*愛是一種沒有理由,美好如泡沫般的囚禁。若看得太清,太急於掙脫,只怕是摔個粉身碎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