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投入職場的某T開始了極不正常的規律作息。早上七點半上班,晚上十點上床。對其他查某們來說可說是可遇不可求,彷彿回到國中生活般的作息。也讓我發現自從我搬出來自己住之後,許多行為的國中化...

 

 

  身為一個懶鬼,尤其學校又離家裡只要五分鐘步程,七點四十算遲到,我絕對是七點半才起床。所以為了節約早上出門準備的時間,我意外的是乖乖遵循幼稚園教誨,每天晚上就把書包整理好的乖孩子。(其實只是寧願晚睡也不願早起)

  尤其,我每次忘記帶東西,都會讓我非常的"美送",所以我都會在睡前檢查東西帶好了沒。有時候太懶了,還會直接穿著制服睡覺(可惜只有穿運動服的時候才可以)所以我都能保持著五分鐘出門,五分鐘到學校的完美紀錄!通常只會睡過頭,而從來沒早到過。

 

  到了大學之後,生活開始漸漸的不是這麼容易了。除了作業以外沒有什麼規定的課本,而作業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明天事明日畢"的精神,一向都是到了要交之前才會熬夜完成,畢竟先睡覺隔天起個大早再做這種事無法發生在我身上。而學校沒有了制服,再加上熬夜精神不濟,上課時通常都是隨便抓衣服就出門。雖然依舊是上課前五分鐘才出門,學校小就是有這種好處!

 

  但搬出來住之後,或是因為女性意識的甦醒,開始要對打扮比較注意,不知不覺的,我的國中模式又開啟了。明天出門要穿什麼衣服要先搭配好,項鍊、耳環、手鍊也要先放在桌上,要不然就算不趕時間,也會因為被電腦轉移注意力而忘記。

 

  尤其最近不知道是老化失智還怎樣,明明放在桌上準備要帶出門的東西,或是要拿給別人的東西,也還是會忘記拿...只好在房門上夾個夾子,把東西夾在上面才能記得拿。

 

  只能說人太懶了,如果不前一天就弄好,隔天根本來不及想這麼多。還是說!我老了!!開始失智了!!!!

 

  但總歸一句話,沒有個熟悉的模式真的容易手忙腳亂的。想想,除了一些動作模式回歸到國中化,能讓人安心外,要是能內心也能回到那樣無憂無慮的階段,那該有多好。(內心OS:但請不要讓我在看見我那顆沒有劉海的鳥妹妹頭)

 

  話說,要是我的行情也能回到國中時期那樣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