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笑我太開放,我笑他人放不開。 

橫批:COME ON!BABY!

主題曲:


 

 

*天下男人一般賤,同是天崖淪落人

橫批:為愛而生

 

 


*其實這個世界一點都沒有變,變的是我們,時間的成長逼迫我們改變,

這也是這個世界最卑鄙的地方。

 

 

 

*我的同情心絲毫沒有理性可言

 

 

*我的堅強總是太強悍.脆弱太懦弱.

 

 

如果你是我的查理,我又是誰的茉莉.

 

 

*不幫你忙的不算是真的朋友,只會找你幫忙的也不是朋友。

朋友會不自覺的就主動幫你忙。

 

 


*偶像警世名句:當兵的人甚麼都沒有,精蟲最多!

 

 

*究竟是愛上一個人,還是討厭一個人

 

*不是真愛就不值得用力追尋,但隨便也找不到愛情。

 


真愛是值得用力追尋的,但用力追尋得到的不一定是真愛.

 

*轉骨轉大人,反骨反好人,賤骨賤別人。

 

 

*相識的那個轉角,你的臉孔越來越清晰,而感覺相對的淡去.這大概算是我的模式之一.

 

 

*願意用甚麼去換得一個知心的伴侶?其實這跟意願沒太大關係.

 

 *A:所謂長大,就是不要像小孩子一樣耍賴。

  Y:所謂長大,就是理所當然的耍賴。

 

 

*需要多少時間的修行,才能修成兩個相纏的樹呢。

 

* 冬天都寡了,春天還在哪塌塌啊?    <張小嫻-我的愛如此麻辣>

  

 *明知道自己提不起而放下,是個錯誤嘛? 但如果後悔了,就是錯了吧。

 

 *愛不愛錯,也要你愛了才會知道。

 

 *如果一想到他還是會流淚,那就流吧,反正把它留在心裡也是沒有用的。

 

*時間很貴,你還嫌你拮据。

 

*正視並且承認自己的弱點,有種釋懷的安心感。

 

 

*怎樣!我就是個賤貨!!不是個賠錢貨就好。

  

*我的理智叫我不要痛苦,我的感性讓我好想讓你知道我的痛苦,我的痛苦說他很不甘心,但理智說他知道又如何,而我的感性就算知道了又能如何。

 

*推得太近,又太貪心,像貪吃蛇一樣不停追逐,加速,最終卻只能咬到自己的尾巴。

 

 

 *當喜歡成為過去進行式,痛苦就成為現在式。

 

 

*小氣鬼喝涼水,那愛哭鬼喝甚麼?

 

 

*人要痛多久,才會開始感覺麻痺。我想我終究會知道答案的。

 

 

*終於是最終章了吧,這場自編自導自演的爛戲一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