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篇跟男人女人、戀愛情事完全沒關係。

純粹是一個學生的哀嚎...




男人女人 - 許茹芸+阿穆隆 <傳播法規版>

原詞/曲:吳克群 (Feat with “快樂男聲”阿穆隆)


許:哀哀哀哀了幾回 不明白法規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奇蹟出現

穆:唸唸唸唸了幾回 也曾經為他憔悴
  考試裡學生總比老師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法規意義

許:斗哥斗哥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瞎 讓我不必再重修

穆:斗哥斗哥 請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餘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唉唉唉唉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何時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奇蹟出現

穆:讀讀讀讀了幾回 一直在為他憔悴
  法規裏豪笅總比講解加倍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傳播法規

許:斗哥斗哥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分 讓我不必再重修

穆:斗哥斗哥 請答應做個好人

合:不會再讓我(你)被當 一修再修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學分

穆:斗哥斗哥

許:老師老師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