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陳惠婷 曲:Tizzy Bac MV導演:蘇文聖


 

  

忘了離開時門鎖了沒  忘了洗衣機裡的T-shirt
忘了當你面說聲再見  忘了你和你熱鬧花邊


忘了這是第幾次後悔 忘了當初愛上的是誰
忘了我本來有的底線 忘了對自己有多抱歉


你 也只是做自己 不需為誰 我 也只是卡到陰 現在 OK

忘了怎麼開始去喜歡 忘了一個人怎麼習慣
忘了別恐慌順其自然 和自己相處比較實在


忘了要好好過每一天 忘了我還有大好歲月
忘了比起你我更耀眼 好險現在我即時發現


你 也只是做自己 不需為誰 我 也只是卡到陰 現在OK


Hey 別說出來 這 就太不帥
讓 一切淡然 反正 總沒人在


你 也只是做自己 不需為誰 我 也只是卡到陰 現在 OK


你 也只是 一不小心過分了點 我 也會都忘記丟掉 忘記丟掉也無所謂

 

--

每件事都要記起真是累人,

要忘也不是這麼容易,反正人總是會卡到陰

過了午夜十二點就沒事了。

噢,忘了英雄蝙蝠俠也都有說過

"黎明前的夜晚是最黑暗的"

"The night is darkest just before the dawn. "

 

沒關係,忘了就算了。

FORGET 或是 FORGETTING 都沒關係。

這世上還有很多還能忘的,還能記的。

 

只要世界末日還沒到,

黎明還是會來的。

(雖然倩女姊姊可能有個17歲私生女,黎明哥哥可能又發個奇怪電音專輯)

 

anywa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just keep walking!

 

 



黎明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